【马山社区】“种子粘贴画,巧手乐翻天”手工工作坊

  • 来源:    2019/07/09 10:48

    分享到:

为积极推动深圳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促进友好环境,服务妇儿需求,马山社区党委、马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6日早上在紫荆花园开展了一场“种子粘贴画,巧手乐翻天”手工工作坊,旨在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自我效能感。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有趣的暖场游戏,增加小朋友之间的互动,同时缓解现场尴尬沉默的气氛。社工向小朋友们介绍种子粘贴画并教授种子粘贴画的制作方法,当大家拿到材料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粘、贴、拼等手段,种子摇身一变成了一幅幅创意满满的作品,小朋友们相互欣赏、相互借鉴,并且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想不到种子也有这个用处,不仅能吃,还能是艺术品”,小朋友们说道。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获得成就感,提高了自我效能感。(彩虹社工讯 文:陈露斯/图:林约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