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    2019/07/23 10:24

    分享到:

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政府主管部门主导、指导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非行政化的服务平台。中心于2014年7月揭牌成立。由罗湖区民政局联合东晓街道办社会事务科,通过政府采购向社会组织购买专业服务,由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负责运营。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辅助人员,并由社会工作督导顾问以及本土督导提供专业指引。根据木棉岭社区居民的特点和需求,立足社区,整合各种服务资源,采用社会工作模式,为社区老年人、残障人士、儿童青少年、妇女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社区其他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欢迎你来访或电话咨询!

中心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木棉岭小区123栋4楼404

乘车路线:29、33、62、107、N3至草埔吓屋村站下车

或40、80、82至绿景山庄站

电话:25225401、25225152

邮箱:mmlsqfwxz@126.com

博客:http://mmlsqfwzx.blog.163.com

居民交流群:320239147


  • 中心架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