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岭社区棚改“筑工梦”服务项目——口腔义诊

  • 来源:    2018/12/28 14:53

    分享到:

2018年12月13日,在罗湖区东晓街道办、木棉岭社区党委、木棉岭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支持下,木棉岭社区棚改————“筑工梦”服务项目在建筑工地开展,此次活动是为建筑工地的工人们开展了一场口腔保健的义诊活动。

下午一点半,义工及3名医生们到现场开始了准备工作,细心的口腔医生们还给工地的工人们准备牙刷,口杯,正确护理牙齿宣传页等小礼品,让工人们更加了解保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两点开始,工人们陆陆续续的过来了,医生们逐个的细心的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从平日洁牙的重要性,保护牙齿的方法,到蛀齿的处理方案,都一一详细的说明,对工人们的疑惑也做了详细解答。有些工人们围着医生,不愿离开,想尽可能多的了解情况,有些工人对义工说,长这么大,今天是第一次真正的全面的检查牙齿并了解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收获良多,希望以后可以多些开展这样的民生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棚改区建筑工人口腔卫生知识。让大家懂得了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