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欢乐敬老月”文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0-27 10:10
                                                      “欢乐敬老月”文娱活动8 [1 I) J* ?7 y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10月27日上午,东晓街道绿景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社区长者来到洪湖公园开展“欢乐敬老月”文娱活动。
活动中,长者们自发进行了文艺演出,有深情的歌唱、有优美的舞蹈、有柔美轻缓的太极、有刚柔并济的太极扇、有健步如飞的健身球、有行云流水般的柔力球,他们倾情地演出,诠释了“活力老人·幸福晚年”的内涵,展现了长者健康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爱国爱党的时代主旋律。与此同时,长者们还准备了一些家乡特色小吃进行分享,大家一起有说有笑有吃有喝,沉浸在此刻悠闲静谧的时光中,放松自我......有长者说道:“受疫情的影响,大家好久没有聚在一起欢歌笑语了,这次能跟大家参与活动,说说笑笑、玩玩乐乐,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社区长者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生活,满足长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IMG_6500.jpg IMG_6536.jpg IMG_6530.jpg 12f899f9b9e89cbaac8fd4a2e02e6ef.jpg IMG_6546.jpg IMG_6577.jpg IMG_6592.jpg IMG_6596.jpg ed8f79b497a37ed09cdbaf43420b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