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绿景社区开展安全夜查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29 15:23

     9月19日晚,绿景社区联合围岭消防站对置富公寓三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此次夜查行动重点检查“三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室内使用明火,“硬隔离”措施是否到位,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本次检查累计出动4人,检查“三小场所”10家,存在阁楼住人2家,其中一家冷冻仓库居住人员密集,均已开安全隐患告知书要求3天内搬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