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精确长者需求·促进服务提升 --绿景社区开展长者焦点座谈会

  • 来源:
  • 时间:2022-09-16 10:05


   

为更好地满足社区长者精神文化需求的变化,提供更加优质、精细、贴心的社工服务,促进长者个体发展,2022年9月16日,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在比华利山庄开展了长者焦点座谈会,16名社区活跃长者参与其中。

首先,社工介绍了以往开展的长者服务情况,总结了服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邀请在场的长者针对服务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接着,社工以访谈的形式来探讨长者的服务期望,长者们认真思虑后填写自己的服务建议,聚焦于以下几点:同辈联谊茶话会、手工制作活动、户外拓展活动、文艺交流活动、义诊保健活动、美食展艺活动、益智减压活动等......为社区接下来的长者服务开展提供参考依据。事后也有长者表示,愿意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参与到社区服务中,协助社区各项服务的开展,助力社区和谐发展。

绿景社区将持续以长者服务需求为导向,制定相应的长者服务项目,开展多元化、精细化、贴切化的服务,促进社区长者的身心健康发展,着力提升长者的幸福感、安全感。



9 l. b8 E# w/ L+ O1 v& V
ab5fed7fcaf7c493d31e429d8385109.jpg 92e5cad63709cd268aef9a5b78f96bc.jpg 3644a8dce407d13c929f7b7fce77fe5.jpg 991ca54d7ed70e1a80bc294813842e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