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用药安全·惠及你我

  • 来源:
  • 时间:2022-08-17 10:45

                                                             用药安全·惠及你我

                                                                                                                  --绿景社区开展长者药品知识学习小组

      药品安全是重大民生和公共安全问题。为提高社区长者安全用药知识水平,促进长者提升安全用药意识,2022722日,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于线上开展了“用药安全知多点”药品知识学习小组第一节,共有12名长者参与其中。

       小组第一节,社工通过讲解购买药品的注意事项、购买了假劣药品或可疑药品如何处理、如何识别假药骗局、正确使用及服食药物、如何保存家庭常备药、药品的不良反应以及药驾的风险等药品用药基本知识来帮助长者提高药品安全意识。本次小组还设置了常见慢性疾病用药小常识、营养保健、区分化妆品与药品、家用医疗器械的使用等知识以更加全面地帮助长者合理用药、减少不必要的损伤,保障长者身体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

通过小组学习,向长者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增加长者对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共同参与社区药品安全的建设。

3 i& J% S* t. i. N
3d581ab7d4b2680705e42d1fb6bbb8e.jpg 6a8d600164247a4f6d4fc1769c9f5a1.jpg 21b8304febe59b30ab5b406f2a0e1a7.jpg 

2022-8-17 17:26 上传

下载附件 (463.59 KB)

ccf135a6c23cfdf554f04f84af997f0.jpg 

cfdb37cb3c6945327e0125496e8d5c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