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知史力行·初心弥坚”学习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07-14 17:05

根据区委组织部和社区党委要求,2022年7月14日比华利山庄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党员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话》的学习活动。会上,支部书记秦友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深刻地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这对在更变新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在新形势、新挑战、新起点上,年轻党员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当先锋,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接着,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话》进行热烈讨论,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深圳的建设者,更应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实际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会上,党支部书记秦友菊对支部六月份开展的“迎七一 党史知识线上竞赛”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比赛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并表扬了参与线上答题活动的35名党员,参与答题的党员平均分达到了94.9,说明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积累中,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等方面具备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争优争先、积极向上,用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素质,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最后,秦友菊书记说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历史课”更是“政治课”,也是广大党员终身学习的“必修课”

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以“学”“做”结合,方能更好的了解党情,得到思想上的教育、精神上的洗礼,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让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形成一阵清风吹进千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