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合力守护,与爱同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14 17:05


        为了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提升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绿景社区于613日下午在福安购物广场开展“合力守护,与爱同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工充分与在场居民互动交流,宣讲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彩页、知识问答等环节向居民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政策;引导居民树立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意识,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带着家长前来参与知识问答,一位小朋友说,“这个活动让我知道了社会上每个人都要保护未成年人。”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依法保护未成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社区关心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而青少年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密切协作。让我们携手共同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