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实地调研督进度,民意落实常跟进

  • 来源:
  • 时间:2022-05-27 10:10




近日,有居民反映,绿景山庄小区后山边坡下的空置地存在居民挖土种菜,随意穿梭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为加强危险边坡治理管理,绿景社区党委根据该小区的实际情况将其纳入民生微实事项目。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5月27日下午,绿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区人大代表李静、谢恩廷、李琼、梁海文,街道城市建设办相关工作负责人陈志平等到绿景山庄进行实地调研,助力推进民生微实事落实做好。

image.png

代表们一行冒雨来到绿景山庄小区后山边坡现场查看,详细了解情况边坡的状况和日常管理。活动现场,陈志平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工程的概况和进度。据介绍,该段边坡总长约150米,项目计划在坡下做一个挡土墙,防止居民到坡上挖土种菜,破坏植被及土地结构,以免造成泥土流失和意外事故发生,工程内容包括墙体及排水功能修建,计划年底前完成施工。

 image.png

代表们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提高执行力,加快工作进度,尽快落实整治工程。同时建议,目前正值汛期,要求物业在明显的地方张贴警示牌,并设置警戒线,社区和小区物业安排工作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共同做好边坡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工作。(绿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