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感恩母亲节,浓情绿景人

  • 来源:
  • 时间:2022-05-23 11:15

 

                                            感恩母亲节,浓情绿景人

                                                                          --绿景社区召开母亲节座谈会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拉近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5月7日下午,绿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感恩母亲节.同‘疫’颂党馨”主题座谈会,25名母亲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1653273095(1).jpg

活动伊始,社区第一书记陈彦群为参加活动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在场的女性同胞不仅是母亲,更是我们抗‘疫’战场中的战士,是无名的英雄。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其中大部分都是母亲,她们趁着照顾子女、忙碌家务的间隙,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小家、为大家持续贡献力量。


1653273104(1).jpg

活动中,各位母亲围绕“发挥巾帼力量,共建示范社区”建言献策。社区志愿者李小文向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心路里程,并就如何平衡家庭和基层服务提出经验,“孩子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身处在抗‘疫’的一线,连续高强度的服务让自己身心疲惫,一度想要放弃,但孩子的鼓励让她能连续奋战。

1653273112(1).jpg

(为鼓励母亲参与志愿服务而画)

会后,社区党委书记李静感谢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她”力量,在创建示范社区中建言献策、主动参与、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