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物尽其用助环保.共建联建促和谐——记比华利山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1-30 10:11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比华利山庄党支部、业委会根据小区业主的需求,于2021年11月27日下午在小区花园举办了旧物置换、物尽其用助环保的跳蚤市场活动,活动是由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具体组织安排,现场近35个摊主参与

下午3:30分小区业主和他们的孩子们,把精心准备要卖的东西拿到小花园,并布置好摊位,摆上孩子们以前买的玩具、小精灵、机器人、玩具小汽车、课外读物、家中闲置的书包、小挂件日用品等。这是小区第一次开展类似活动,来看的人也不少,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做着买卖,也有一些摊主直接把东西送给了有需要的人。平时冷清的小花园,变得欢笑连连,像是一条热闹非凡的“商业街”。党员义工们更是鼓励小卖家们大胆吆喝,只见前来光顾的小顾问都能挑到一些称心如意的玩具回家。

除了旧物置换,本次活动现场小区业委会还设置了“比华利山庄业主大会疑问解答点”,由业委会负责人在现场解答第一届第一次业主大会相关问题。

这次活动本计划开展一个小时,两小时后还未结束,很多业主家长对这次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它不仅增进了邻里团结和睦,还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当老板的辛苦,赚钱的不容易。并表示这样的山庄和谐景观真是不错,希望今后可以多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