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开展园区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19 11:3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抗疫“防护墙”,保障园区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6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党委、软通动力党委、中设集团深圳中设党支部、之平物业党支部在中设园区内组织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呼吁园区职工持续重视疫情防控,提高警惕,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好一米距离有序排队......”园区物业对通勤的职工逐一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对进入园区不佩戴口罩的职工耐心劝导,并免费提供口罩。绿景社区党委、软通动力党委、中设集团深圳中设党支部、之平物业党支部志愿者通过派发防疫宣传手册、疫苗接种指引,对通勤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常识宣传。倡导职工群众,国庆节将至,园区职工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信息动态,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市,更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从外地回来要积极向社区报备。园区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坚决配合社区的防疫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正值早高峰,“请外卖小哥到外卖柜存餐”的声音不绝于耳,近期,为保障食品安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中设园区还特别在园区内设置了无接触外卖柜,一键扫码寄取,减少了园区职工在取餐的近距离接触,同时也保证了食物的卫生和温度。

接下来,绿景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联创联建的形式,不断向园区传递防控最强音,让更多的园区职工明白防护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