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花样夕阳·美韵国粹”典雅旗袍走秀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27 17:4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美德,彰显女性的优雅,进一步丰富社区女性长者的文化生活,20215月,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老年人协会在鸿基花园架空层开展了“花样夕阳·美韵国粹”典雅旗袍走秀活动。

      伴着美妙音乐的响起,6支旗袍队伍分别在台上演绎了《又见江南雨》、《水韵江南》、《上海摇》、《水墨丹青一世情》、《时装秀》、《和谐中国》,旗袍表演者身穿美丽的旗袍,踏着优雅的步伐,向现场观众展现旗袍文化的魅力,演绎了女性之美,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端庄与雅致,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文化上的盛宴。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女性长者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她们对健康、美丽、幸福的向往和追求,通过旗袍秀出自我,展现自信,释放自己的美,同时也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和幸福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