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绿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5:55

为使更多群众认清毒品危害,积极参与禁毒,自觉抵制毒品,东晓街道绿景社区结合推广全民防疫积极接种疫苗下,于9月3日在福安广场开展了全民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传递毒品知识。

. X( m* v5 M7 G1 O" ^! ]' 5 H

  活动通过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单页、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游戏、仿真毒品观看讲解等方式开展。同时还现场随机过往居民进行禁毒知识问答测试,对居民测试的禁毒知识问题由禁毒社工一一进行解答,使居民们充分了解如何识别毒品和毒品分类。比如在一些娱乐场和陌生人寄递食物等情况下,该如何辨别与拒绝、且远离毒品、发现毒品应及时向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进行举报。

  活动中居民纷纷表示,“毒品连连看的游戏很好,我都能认得这是什么毒品和分类”“这是仿真毒品,毒品看着很可怕,我以前听过身边的朋友说过吸食毒品的家破人亡,毒品害人害己呀”。

$ N8 n) m! ?/ W8 G  z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都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严重危害,共派发150余份禁毒宣传教育手册,呼吁居民都要有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

) E$ X$ u  F# b% e& f

' [4 L6 B6 i# b; M) @8 H  d: F
1 u" p+ K. o& _, P% ~/ v
" x' p# N. |* n% T; B(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