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资讯

绿景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之义诊义剪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5:56

为弘扬党建引领下的服务精神,持续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居民提供方便、实惠、贴心的便民服务,2021年9月9日下午,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在福安购物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义诊义剪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人数达200人以上。

      本次活动联系到罗湖区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以及首脑培训学校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眼部检查、理发等服务。由罗湖区人民医院和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现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为前来的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慢性病安全用药解答、眼部检查、预防老年人常见眼部疾病等服务,进行了个性化健康指导;首脑培训学校的义剪师傅根据居民的需求细心的修剪头发,不少居民在旁边有序地排队等候。此次活动,社工连接公益资源联系居民、服务居民、为居民办实事,增强居民在社区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此过程中过程中,社工和义工向参加活动的长者了解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并呼吁符合条件且尚未接种的长者积极响应国家“全民疫苗”的号召注射新冠疫苗,共同抗击疫情,加固疫情防控效果,共筑防控网。

   接下来,绿景社区将会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类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把好事、实事办到居民的心坎里,助力“安心东晓·幸福绿景”


              ) |4 T, Q0 p! x2 o$ u
 % ?" }, J, ?& R4 U3 z( f/ M1 O
 ( k0 a3 ~' N3 n6 t
 5 X0 F( u. c& v# W% O0 |-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