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景社区 社区风采

永葆党色 励志前行

  • 来源:
  • 时间:2021-08-30 17:17


 鸿基花园党支部三季度组织生活会

 

2021812日星期三上午10:00,鸿基花园党支部党员在鸿基花园活动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及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意见会,由支部书记刘静君主持会议。会议按绿景社区党委的要求,完成支部党员知晓率100%,参与率达70% 。

image.png

 会议首先学习党史《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坚定决心意志 埋头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关系我军建设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根据东晓街道党工委《关于征求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意见的通知》,经过支部党员充分表达意见,一致同意26名候选人推荐人选。

image.png

会议进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支部老书记老党员卢启星谈到:无论何时鸿基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通过组织党员参与社区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增加党史的知识。现今的年轻人在党的工作上发挥先锋作用,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家庭上,搞好邻里关系,爱护家人,发挥团结的作用。我们支部要带领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打卡,接受党的教育。

image.png

老党员蔡汉城提起党史他深情并茂的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抗日战争毛泽东老革命的一辈,带领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抗战,取得抗战胜利,为我们社会主义国家打下坚实基础。78邓小平主持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走上改革开放的道路,坚持实事求是,带领中国人民走富裕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国人民走脱贫攻坚道路,走上小康社会。我们老党员,特别是年轻人要记住党的历史,不忘昨天的苦难,记住今天的幸福生活。

image.png

新一代的党员李京宜也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平时自己坚持学习党史,《掌上党史答题》、《学习强国》基本每天都看,党史书籍、党史视频也是他坚持学习的,了解了党一百年从诞生、背景、条件下,走过的艰辛、辉煌的历程。回到当下,2020年的“新冠疫情”,党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人民群众听从党的指挥共同抗疫,不是每个国家都能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做到,这就是我们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