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 履职为民

  • 来源:    2021/07/23 17:30

    分享到:

为了加深选民对人大代表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帮助人大代表更好了解民情、反7月23日上午,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绿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选民代表见面会深圳市人大代表郭娟,罗湖区人大代表李静、黄汉清、梁海文,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与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见面会由李静主持首先向选民代表简单介绍了参会的人大代表的个人情况,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随后代表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发挥代表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




在征集选民问题与需求环节,多位选民就路政工程改造、小区周边环境、充电桩设置、老旧小区改造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内容提出了问题,代表们一一回答了选民关注的问题和疑问,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有选民代表反映到金稻田路的翠茵小学路段和绿景山庄路段的人行道狭窄,地砖凹凸不平、路况较差,存在安全隐患。代表们表示,金稻田路基础设施整体较为滞后老旧,涉及到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因而道路改造背后需要多方统筹考虑,避免重复开挖,扰民伤财。并表示会尽快推动有关部门合作,“大”“小”兼顾,着力解决居民实际需求。会后,郭娟代表前往现场调研,进一步了解道路状况。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了人大代表与本选区选民的联系,帮助人大代表熟悉了解实际情况,也有效收集了选民群众的意见和愿望。未来,绿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会继续搭建选民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推动解决选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选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