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党员心心向党,花开处处喜迎百年

  • 来源:    2021/07/01 15:45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是党的百年华诞。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绿景社区居民、企业党支部纷纷响应号召,从6月26日至7月1日,利用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开办系列活动,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宣誓照片.jpg


   心向党,齐送诞辰祝福

“七一”前夕,绿景社区党委面向社区所有党员征集三行情诗、诗歌文章,社区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忆党史,铭初心》《初心不忘,使命担当》《百年征程·百年奋进》等诗歌文章中,共话初心使命,向党深情表白。

三行情书.jpg


6月30日,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红色传承·百年奋进”建党100周年线上朗诵活动,党员们以炽热的情感朗诵了《我把党来比母亲》等作品,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线上朗诵.jpg


   

倡学习,提升党员修养

6月26日,绿景社区安莉芳、中设广场、 福安购物广场、富基帕克大厦等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勇作为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 40 周年展览馆”,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感受改革开放沧桑巨变。

参观博物馆.jpg


7月1日,上午8点,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坐满了社区党员和群众,大家汇聚一堂,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百年基业,展望下个百年。

集体观看大会.jpg


7月1日,百周年庆祝大会结束后,绿景社区党委邀请社区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党员参与学习标兵座谈会,并为他们颁发建党100周年纪念品,激励他们继续学习热情,并带动支部其他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一起加入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学习标兵座谈.jpg


  

凝党心,加强党员关爱

6月29日,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冒雨走访慰问绿景社区困难党员樊建吉,为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和党员亲切交谈,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既温暖人心,也凝聚了党心。

肖书记慰问困难党员.jpg


7月1日,绿景社区党委为50名7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每一位党员都拥有自己的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并在比华利山庄、鸿翠苑、党群服务中心设立生日站点,方便党员就近领取贺卡。现场气氛庄严而温暖,鲜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

政治生日贺卡.jpg


7月1日,绿景社区党委为19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枚纪念章的背后,是光荣和梦想,也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有老党员表示,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不忘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甘当弘扬正能量的老黄牛。

党代表送纪念章.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矢志不渝。绿景社区全体党员定当秉持初心、践行宗旨,从一个胜利坚定迈向下一个胜利,共同开辟下一个辉煌百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