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齐参与 你我争做环保卫士

  • 来源:    2021/03/29 10:05

    分享到:

     深圳垃圾分类工作已实施一段时间。为继续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列中。2021年3月27日下午4点,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联合翠茵学校四年级家委会在鸿基花园小广场开展了“你我齐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倡导活动第三场。

     活动开始,社工给学校的近20位亲子义工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针对此次活动内容进行了分工安排。有的亲子负责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有的负责垃圾分类游戏摊位,有的负责给居民派发宣传单......亲子义工们熟悉垃圾分类知识后,很快就投入到活动中。

     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卡片分类、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丢沙包、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摊位。通过“社工+义工”宣传和引导,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规范投放生活垃圾。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着广大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建设绿色美好的社区。

  `. J" D8 y8 t! C# D  R* b: V
1社工给义工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JPG

社工给义工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2.社工给义工们进行活动分工安排.JPG ) l2 b: D( m3 Z% P/ V1 Y

社工给义工们进行活动分工安排


3活动现场.JPG # X% Z% f: b9 H* ~7 l

活动现场

5 h) M  h- {% f3 B+ n
4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游戏摊位.JPG , a$ @1 x' D7 c4 E1 a5 m# G

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游戏摊位

4 K, u5 C5 g0 }, ?% C
垃圾分类丢沙包游戏摊位.JPG : c$ [2 G' v' b* z6 C3 s& z

垃圾分类丢沙包游戏摊位


6儿童参与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摊位.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