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多方联合宣传--防毒反诈进企业,安全防范入人心

  • 来源:    2021/03/25 09:55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净化社区环境,强化居民网络反诈安全观念,同时增强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绿景社区联合东晓派出所反诈小组、草埔东警务室、中设广场物业等进入到软通动力公司开展了一场以“警民携手,全民动员,拒绝诱惑防毒反诈”为主题的国家反诈APP推广暨禁毒宣传活动,直接受益群众达400余人次。

活动现场,通过案例讲解并派发宣传册,指引大家如何注册并使用国家防诈中心APP,巩固树立在场人员毒品的危害意识,提高防诈意识。反诈组李警官将发生在我们周边的真实反诈、禁毒案例向企业员工进行反诈知识的讲解,并且向居民详细解读了当前多种电信诈骗,贩毒吸毒的犯罪手段,还走进物业公司向他们讲解如何识诈、防毒,提高防范。提醒居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接听陌生人的电话,如遇情况及时报警。

  通过这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的防毒、反诈的意识与能力,为构建平安社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居民朋友一致好评。

) ~2 p! r% @; i: K4 g
  • fecf199d06645a29d2e1fdb393def26.jpg (189.16 KB,下载次数:0)

    fecf199d06645a29d2e1fdb393def26.jpg

  • 34617d7e68ecfb03c255eb30078fa64.jpg (153.77 KB,下载次数:0)

    34617d7e68ecfb03c255eb30078fa6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