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自”女性.逐梦新时代 ——绿景社区开展“巾帼同行·共走绿道”三八主题服务

  • 来源:    2021/03/24 17:51

    分享到:

      为促进社区女性间互动互助,提升在深归属感,倡导“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理念,鼓励社区女性逐梦新时代。2021年3月7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开展了“巾帼同行.共走绿道”三八主题服务。25名社区女性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淘金山绿道进行,先后安排了绿道竞走、团队游戏比拼、朋友圈倡导“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知识竞答四个活动环节。通过每个环节积分情况,个人角逐6名一二三等奖。

      活动前工作人员对进行了分组,在绿道竞走环节按小组进行个人积分,多名女性跑步前行争取抢先到达终点。绿道竞走结束,参与者很快进入到团队互动:认识彼此、放松压力、展示自我,环节的设计让参与者有效的进行了互动、互助,发现团队力量及关注到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外,为更好让社区女性了解自身权益,        活动也设置了《女性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的知识竞答,让女性更好的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活动根据参加者的个人,确定6名获奖成员。此外,活动中多名参与者也发朋友圈倡导“自信、自尊、自立、自强,为自己打call”,逐梦新时代。

      活动后,郑女士表示“好些人平时因为家庭、工作原因就很少关注自己,活动的安排让大家有机会放开事务,关注自己、放声大笑,现在也越来越多的看到女性不甘平庸的身影。”

- |, `7 @2 W) a- F
1绿道竞走.JPG

绿道竞走


2绿道风景线.JPG

绿道风景线


3参加者相互认识.JPG

参加者相互认识


5大笑放松压力.JPG + K( N$ U" I4 |% l8 x* x

大笑放松压力


6互动游戏.JPG

互动游戏


7《女性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知识竞答.JPG
《女性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知识竞答
8活动合影.JPG - R8 n$ _# f- c0 U$ Q
活动合影7 e. b" q6 X& K/ L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