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    2021/01/10 17:15

    分享到:

   2021年1月10日,绿景社区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中设广场一楼成功召开,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社区挂点领导叶旺、陶伟平同志全程参与指导,辖区24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安全、健康、有序进行,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到岗开展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工作,提醒党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在会场入口处设立临时隔离点。选举会场还设置了指示牌和告示牌,并配备了引导人员,引导好参会人员有序进场,做好秩序维护。正值深冬寒潮来袭,寒风凛冽,当党员们陆续进入会场,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位党员送上一杯热姜茶,不少老党员也冒着严寒来到会场,履行党员义务,社区义工主动搀扶年龄较大、行动不方便的老党员,并亲切地为他们贴上“暖宝宝”,让整个会场倍感温暖。

    本次选举为绿景社区党委、纪委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工作力量,在新一届班子成员会议上,新当选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初心使命,用心服务群众,为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