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少年---儿童京剧训练营圆满结束

  • 来源:    2020/12/18 15:00

    分享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由东晓街道办事处、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居委会、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联合翠茵学校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乘风破浪的少年---绿景社区关爱儿童京剧训练营》在翠茵学校圆满结束。

     经过前面六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京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排练了一段《梨花颂》和《棍花》。展演过程中,翠茵学校李校长和彭校长及部分家委长出席观看了汇报演出,并作为颁奖嘉宾对学生们的表演进行颁奖和鼓励。

      展演期间,表演《梨花颂》的学生们穿着水袖、舞着扇子,伴着优美的音乐,宽袖拂面,顾盼生辉;表演《棍花》的学生们跟着老师的手势快速地转动着手中的木棍,一招一式,展示了学生们的功底和成果,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将京剧更好地传承。                                                    大合照

                        活动合影 5 N  m- v7 n" x
梨花组表演 6 o6 }( D0 J5 I7 I  d
                梨花组表演
棍花组表演 0 U& N/ |; i# R: w
               棍花组表演
解京剧脸京剧老师给学生们讲谱知识 京剧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京剧脸谱知识 6 a* y0 m1 f% S& r8 L+ o: o# o
            京剧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京剧脸谱知识

学生们认真地根据脸谱知识进行绘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