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齐参与”绿景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第二场

  • 来源:    2020/12/14 10:00

    分享到: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2020年12月12日上午,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在鸿翠苑小广场开展了“你我齐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第二场。

     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卡片分类、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扔飞镖、垃圾分类丢沙包等摊位。在活动中,社工和小义工们通过各个互动游戏,带大家认识身边常见的垃圾类别,向大家普及怎么做好垃圾分类,引导参与居民正确分类、规范投放生活垃圾。居民表示,在游戏中,不仅获得了快乐,也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很有意义。

      通过互动游戏和讲解,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一起来建设绿色美好的社区。


       IMG_0707.jpg
      小义工扮人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IMG_0954.jpg ; a6 t# v" q6 U) |. F1 Z8 J4 v5 N
      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IMG_0735.jpg 5 i' c: }  R. G4 l4 m$ U+ K! 5 K
      垃圾分类卡片投放游戏
       IMG_0785.jpg

2020-12-14 17:28 上传

下载附件 (396.77 KB)


      垃圾分类丢沙包游戏; _( y( ^* L3 |" F
       

IMG_081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