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长者健身球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    2020/12/14 09:45

    分享到: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联合绿景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的“悦运动促健康”长者健身球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本节小组共有8节,邀请了社区的两位阿姨带领大家学习。组员们刚开始时都是零基础。君君老师和玲玲老师教组员先从健身球的拍打动作开始学起,再一节一节的学习健身球保健操的分解动作。组员们认真地跟着两位老师学习健身球的动作,回家后还会自己进行练习。在两位老师的细心指导和组员的认真努力下,组员们能够跟上音乐节奏完整地跳完《强军战歌》健身操。社工表示,小组结束之后,组员们也可以继续相约着参与健身球保健操的练习,成立一支健身球队伍。

      通过此次小组的练习,展现出绿景社区长者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带动了社区文体活动的发展,促进了长者在社区健康、幸福地生活。


      1IMG_0438.jpg
      6IMG_9844.jpg
      7IMG_9842.jpg
      5IMG_9565(20201204-210456).jpg , j3 h- V8 a  m5 W$ L
      3IMG_0016(20201211-173709).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