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慰问送真情,冬日关怀暖人心

  • 来源:    2020/12/10 10:05

    分享到:

     2020年12月9日下午,绿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市人大代表肖莉珍,区人大代表黄汉清、梁海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走访慰问绿景社区2户特殊困难家庭,将慰问品油、米等生活物资送到他们家中,同时送上一份暖冬的真情关怀与诚挚问候。

6 Z/ A* ' x% Q

    在走访慰问中,黄汉清代表了解其中一户家庭因其家人罹患重病,耗尽积蓄,目前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现场捐助3000元慰问金,并叮嘱保重身体、放宽心怀,勇敢面对困难,相信在街道和社会各届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杨映玫主任表示,街道、社区要主动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要给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确保在扶贫的道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真正让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