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红作品展示 绽放女性风采

  • 来源:    2020/12/03 11:35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扬中国女性勤劳之美德,2020年11月27日上午,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绿景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开展了“绿景社区女红作品展示活动”,共有60余名社区女性参与。

      活动由社区的陈怡和吴玲担任活动开场主持人。两位阿姨活泼风趣的话语瞬间调动起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社区老年人协会卢会长上台发表讲话。卢会长说道“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人民生活蒸蒸日上,长者的生活有奔头、有方向,为展示长者的新风貌,弘扬传统文化,特举办本次活动来宣扬女性勤劳的美德,希望女性长者在活动中能够展现更多的美”。活动还特邀中国美协会员张雪亭女士作为点评嘉宾。张女士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个性之美、才艺之美、自信之美在于自身,服饰起到装饰自身之美,选好色彩搭配会让自己更美。”

      此次活动中展示的大部分服饰是参加者提前购买布料并进行加工裁剪,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彰显着不同的个性。为更好的展示服饰,参加者们积极地排练,完善动作走位,使节目精益求精。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踏着欢快轻盈的节拍,一个个身着色彩绚丽服饰的模特们正优雅地走过来,她们表情从容,摆手、提腿、转身,气场十足,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台下的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来拍下精彩的瞬间。这一刻,青春、靓丽、时尚等名词不在象征着年轻女性,也是新时代长者的追求,绽放着女性的风采。

      通过活动,不仅让社区女性长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彰显女性之美,也丰富了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宣扬了中国女性勤劳、心灵手巧的美德。

1IMG_8728(20201127-153841).JPG 4 d$ h! h: R6 P$ b2 Z7 b) y, C3 }) {
2IMG_8766(20201127-154849).JPG
3IMG_8760(20201127-154734).JPG 1 G9 S* X) ~2 @" @" `" V1 _, F
3IMG_8970(20201127-17562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