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倡导和谐心态 崇尚健康心理”活动

  • 来源:    2020/11/18 17:00

    分享到:

       社区居民对心理健康服务需求日益增高,尤其是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更加凸显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的重要性,东晓街道建立了1+6心理服务项目。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绿景社区现有公益心理咨询服务,绿景社区党委、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分别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福安广场开展“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活动。

      在讲座中,心理咨询师张慧敏女士通过游戏体验、参与互动的方式,向现场居民分享什么是心理咨询,鼓励大家在生活遇到心理困扰,勇于找到求助的途径,并且,社区居民参观了社区心理咨询室。

      随后,社工和心理咨询师前往福安购物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居民普及心理求助的渠道,向他们传递关注心理健康的理念,希望居民关注心理健康,促进个人成长、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此次讲座及宣传活动希望向社区居民普及什么是心理咨询,无论平时工作或者生活感到困惑或者迷茫,可通过电话预约寻找专业求助与支持。


       ! O; W6 _1 R& y, N% W
       ( V  |" ?, W$ ]6 - p' m1 B"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