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漂吧——亲子悦读成长项目之亲子绘本

  • 来源:    2020/09/14 18:00

    分享到:

       2020年9月13日上午,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彩虹社工驻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比华利山庄四点半课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本漂吧——亲子悦读成长项目之亲子绘本活动,共有13组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亲子绘本活动和56个家庭参与亲子绘本漂流。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亲子角色互换的方式,让参加者之间相互认识,活跃气氛。接着,以故事简介、图片展示的方式,让亲子猜猜绘本名字,不少亲子都能猜出绘本名字呢。接下来,社区的家仪小朋友为大家演讲了《神气的一天》,分享叔叔与小动物们的一次愉悦的旅行经历。接着,社工带领大小朋友一起欣赏绘本《八爪鱼英雄》,亲子们听的非常认真,积极参与互动。精彩的绘本故事结束后,便是手工制作八爪鱼,将孩子和家长的优点写在上面,知道自己和八爪鱼一样,有着自己独特的长处和优点。

       城市化的过程中,家长忙于工作,孩子忙于学业,亲子之间互动减少,同辈交往也同等重要,为此,绿景社区将开展“绘本漂吧——亲子悦读成长项目”,项目以亲子共读漂流包、亲子绘本活动、绘本剧表演等形式,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和朋辈之间的互动,增进感情。


3c168f1be758acdfeb28f28445c796e7.jpg   p) R. ~5 J8 Q3 D9 q8 E
2IMG_2446.jpg & d1 F' O: l+ |3 {" P
1IMG_2439.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