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开展“6.3”虎门销烟日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6/30 17:21

    分享到:

为纪念虎门销烟的伟大壮举,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3日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在鸿基花园门口开展“6.3” 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禁毒社工讲解仿真毒品,让青少年学生对新型毒品有更多认识,从而更好地预防和防范。禁毒社工以讲案例和讲故事的方式,让群众深刻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比如鸦片中含有多种生物碱,具有强烈的麻醉镇静作用,能对人的生理、心理、特别是大脑中枢神经有极强的抑制作用的危害。还有许多像糖果、奶茶、小零食一类的新型毒品,提醒家长一定要多给青少年孩子做科普教育,青少年们也千万不要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以免上当受骗。

    宣传活动共计发放80余份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了新型毒品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