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促健康•义诊暖人心

  • 来源:    2020/06/30 10:36

    分享到:

  疫情期间,许多居民减少出门,宅在家里,运动的时间相对变少,亚健康问题随之而来。为增强社区长者对健康的关注,多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疗,2020年6月18日-19日,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彩虹社工联合中医研究院在比华利山庄10栋1单元1楼开展“长者健康学堂之中医健康服务”工作坊。
       此次活动中医研究院青年志愿者为社区长者提供了测血压、中医理疗、针灸、拔罐等服务,讲解亚健康疾病的分析和治疗,如常见的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让居民们平时多注意保养。在服务过程中,长者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向中医志愿者进行咨询,志愿者仔细询问长者们的身体状况后一一进行回答并根据不同疾病进行理疗,称赞到“长者的健康意识比年轻人强多了,许多年轻人因为上班时间长、作息不规律等出现许多亚健康问题,而且不重视,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有居民说道,自己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多关注一些健康咨讯,可以少让家人担心。6 a* y6 }2 d! Q0 e9 t$ d& r3 a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使社区长者提升健康意识、保健意识,即使疫情期间也要关注自身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IMG_6458.jpg
         IMG_6453.jpg
         IMG_6479.jpg ( d4 a$ u0 M" ?- P
         IMG_6550.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