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长者羽毛球兴趣小组

  • 来源:    2020/06/08 14:05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男性长者的文化生活,促进男性长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比华利山庄小花园开展了羽你同行---长者羽毛球兴趣小组。

  此次小组共有五节,每周三上午九点在比华利山庄小花园开展,1~4节是练习打羽毛球,第5节以羽毛球友谊赛形式开展。小组伊始,社工介绍小组的目的以及具体内容安排,组员之间相互认识,之后,两两进行对打练习。小组邀请了社区热心居民刘大哥作为技术指导,组员们称之为“刘教练”。刘教练向组员介绍了打羽毛球的好处、羽毛球的发球动作,表示会尽自己的所能带动大家一起练习羽毛球,也欢迎热爱羽毛球的居民一起加入这个队伍,为壮大羽毛球队伍一起努力。

     通过小组,组员们不仅在运动中挥洒了汗水,锻炼了身体,而且在小组中加强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促进邻里情谊。


           IMG_4555.jpg
           FullSizeRender(1).jpg
           IMG_4615.jpg
           IMG_4581.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