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战“疫”·不放弃”活动

  • 来源:    2020/04/15 14:20

    分享到:

 

    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各种花儿绽放出最美的姿态。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坚持了两个多月,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为向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感恩每位逆行而上的工作人员,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彩虹社工驻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起战“疫”·不放弃”活动。

   由于年龄的限制,社区有15名左右60岁以下的义工参与社区小区门口的值班,为进出小区门口的居民登记信息和测量体温等,把好社区疫情联防联控重要的一关。另外,为给一线人员加油致敬,增强信心,社工组织义工们线上录制歌曲《不放弃》,共有9名义工参与。

正如歌词所唱“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了不起......”正是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才能更快地扼住疫情蔓延;正是医护人员一直坚持地与死神做斗争,才能挽救了更多的生命;正是社区工作者、物业、义工和社工等人员夜以继日地在各通道和小区参与值守,才能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只要相信,大家一起战“疫”,有更多人的努力与不放弃,终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后的胜利。


         视频连接:https://www.meipian.cn/2tz3z1vp? ... id=17830512&v=5.5.4

          IMG_1841.JPG 
          参与歌曲演绎的义工
          IMG_1842(20200327-174041).JPG 
          疫情期间参与值班的一线人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