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开展“三小”场所安全夜查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4/14 13: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23日宝安区一奶茶店火灾的发生,拉响了全力防疫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警报,根据区消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区消防安全集中错时夜查行动的通知》要求及街道办事处的安排部署,3月3日晚,绿景社区组织安全专干、劳保专干、工会工作人员、网格员等一行人,在绿景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对绿景社区“三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夜间检查。

1.jpg
2.jpg

   此次安全夜查,主要针对“三小”场所是否存在“二合一”、“三合一”,复工复产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安全、消防通道占用等隐患进行了严查。

3.jpg
4.jpg

   夜查行动共检查了辖区夜间开业的“三小”场所门店15家,查出消防灭火器配备不足或过期、复工复产安全需进一步加强、“二合一”阁楼住人整改、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消防通道占用等隐患,针对以上隐患,绿景社区党委书记及安全专干对以上门店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严厉其整改。

5.jpg
6.jpg

   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绿景社区将全力防范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风险叠加,坚持防疫与消防安全齐头并进、两手抓,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搭扣“双保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