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疫区来深人员,携手共赢防疫仗! ----绿景网格突击队在行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4/02 14: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筑牢绿景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绿景社区29名网格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成为绿景网格突击队员,足迹遍布辖区32个小区,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图片1.png

面对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网格突击队员冲锋在前,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在小区卡口,张贴防疫宣传资料,协助管理处落实台帐、协助物业询问居民14天行程,双向测量体温,指导居民扫码(深i您)落实自主申报,入户宣传,逐栋逐层上门核查比对......

图片4.png

绿景社区结合各种途径共排查出疫情发生地入深人员109人、共计85户,人员分散在辖区的8个小区,华港新村、比华利、绿景山庄3个小区尤为突出,重点人群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进行居家隔离,绿景网格突击队员主动挑起重担承担起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1月28日,在海关生活区摸排到有3个业主来自疫情地的亲戚到深圳过年,告知该户居民要居家需要隔离14天,业主反应非常激烈,网格突击队员赵辉多次上门告知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政府相关政策,在居家隔离期间有任何困难可随时与社区联系,经过耐心劝导,终于取得业主支持,业主每天主动测量体温,及时报备,同时帮忙代购日常生活用品、收集垃圾、送快递等。经过多次观察,2月9日,谢星一家在收到正式解除隔离告知书时非常激动,对上门的工作人员亲切的说:“非常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你们就是亲人!”

图片3.png

不论刮风下雨,29名绿景网格突击队员团结合作,用双手托起居民的物资,用脚步丈量楼梯的高度,用博爱感染居民的信心,用信仰照亮防疫的征途,准点服务从不间断,居民的需要就是工作的哨声,贴心服务得到辖区居民的诚挚感谢,现今解除居家隔离76户,正在隔离家庭9户。隔离病毒不隔爱,绿景社区网格突击队员与居民共候春暖花开。

图片2.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