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有你有社工

  • 来源:    2020/03/10 14:35

    分享到: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在绿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彩虹社工驻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也积极加入到防控疫情的队伍中来,协助社区工作站、小区管理处等开展工作,把好社区小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关。

    根据社区党委的部署,社工在比华利山庄、工作站出入口协助体温测量、引导居民在“深i您-自主申报”微信小程序上申报信息,对居民进行信息完善,严控小区进出人员;社工也在网上提供关于防疫咨询、发布防疫宣传知识,对想返深的居民进行解疑答惑,让他们做好信息登记和自我防护。

    另外,绿景社区社工积极拓宽服务渠道,在线上推出“一起战“疫”展望未来”主题活动,通过收集居民在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畅想疫情过后想做的事情,增强大家的信心、珍惜生命。一起携手打赢这场战“疫情”,迎接春天的到来。


       IMG_20200218_164207_副本.jpg 
         IMG_20200218_164208_副本.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