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治共建 携手推进平安和谐社区

  • 来源:    2019/07/15 16:15

    分享到:

为迎接建国70周年,推进第六届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共创平安和谐社区,2019年7月9日绿景社区党委联合草浦东警务室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共治共建联席会议。东哓派出所副所长边杰,绿景社区党委书记肖惠、副书记廖志萍,辖区警长肖嘉峰、辖区民警钟惠明等及辖区各物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肖警长对上半年的辖区案件情况进行通报,强调管理处要加强防诈骗宣传,增加居民防诈骗意识。接着边所对肖警长的通报做了简要的补充和指示:一,强调了下半年建国70周年安全防范工作重要性,要求各物业要落实加强防诈骗宣传,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控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二、要留意辖区的不稳定因素,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三,要推进物业创新管理,改善人居环境。

社区书记肖惠将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案和明白卡进行了传达和讲解,要求管理处负责人不仅要自己熟记明白卡内容,还要组织管理处、外包保洁和消杀单位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培训,让大家知道哪些地方会扣分并进行整改,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各项工作结合,与社区、警务室共同携手推进平安和谐社区的创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