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社区民生微实事--文艺汇演交流项目第二场活动

  • 来源:    2019/07/05 16:01

    分享到:

201974日上午,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绿景社区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民生微实事--文艺汇演交流项目”第二场活动,共有8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以“歌颂父亲”为主题,通过活动歌颂父亲,表达对他们的爱和感谢。
活动开始,绿景社区党委副书记廖志萍上台发表讲话,她对今天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个表演、交流的平台,丰富大家的生活,并预祝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11个节目。深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父爱》引起现场居民的共鸣;舞蹈《老父亲》和《父亲》,优美、曼妙的舞姿诉说着孩子对父亲的思念和父爱的深沉;《春天的故事》不仅唱出了深圳四十多年改革开放的变化,仿佛还看见了父辈们建设国家的身影;《唱支山歌给党听》高亢的歌声中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敬仰,党如同父亲般育养着我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舞台剧《老两口学毛选》、舞蹈《天南地北唱中华》、《山河美》洋溢着居民对生活的美好祝福......表演的最后,社区长者合唱队为大家带来《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两首大合唱,感人肺腑、响亮清脆的歌声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合了舞蹈、诗歌朗诵、唱歌、舞台剧等表演形式,通过居民多才多艺、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了绿景社区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1IMG_2848.jpg
2IMG_2891.jpg
3IMG_2851.jpg
4IMG_2865.jpg
5IMG_2895.jpg
6IMG_3059.jpg
7IMG_2948.jpg
8IMG_2899.jpg
IMG_2918.jpg
IMG_2942.jpg
IMG_2968.jpg
IMG_2996.jpg
IMG_3005.jpg
IMG_3026.jpg
IMG_309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