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健身球操集体表演

  • 来源:
  • 时间:2024-02-06 16:43

“健身球之乡”展活力-东晓街道举办2023老年人健身球操展演活动

  2023年12月11日,为展现健身球之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全国健身球之乡”荣誉奖牌的东晓街道老年人协会在松泉社区小公园举行了健身球操展演活动。罗湖区老年协会领导、罗湖区老体协领导莅临指导展演活动,东晓街道各社区老协老年朋友兴致勃勃、欢聚一堂,进行了健身球操集体表演。

活动现场,热爱健身球操的老年朋友身着统一的服装,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步伐进行了充满节奏感和感染力的健身球操表演。她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舞步扎实,步调整齐,跳出了风采,舞出了魅力,充分展示了东晓街道老年朋友热爱生活、热爱健身球操,投身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v  d$ M, `$ ]& ?

; {7 _0 S2 f% Z( k9 r

: C2 c& o! J) O. ?: x3 Q6 m

3 z: H% y, i1 H) `) t" j

) N. [* Q! O# S/ E

3 p& w7 }" N% @  J  D3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