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中秋慰问

  • 来源:
  • 时间:2023-12-04 10:12

秋节将至,为了使东晓街道快递配送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东晓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民乐志愿者协会翁建荣会长、吴颂球会长和司徒丽兰监事、李丹萍理事以及随同人员一行五人一起带上中秋慰问品到东晓街道的4个快递外卖服务驻点顺丰快递、朴朴超市、美团外卖、盒马生鲜等,为快递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驻点,慰问小组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确保工作速度与质量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自我保护,有困难要懂得求助组织解决,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快递配送员的心中。所到之处,大家都是兴高采烈,其乐融融,都非常感激社区的关爱和问候,为自己生活和工作在这样温馨的“大家庭”中感到幸福。

迎中秋,送温情,暖蜂哥,不仅仅是本次活动的目的。一直以来,街道党委和社区通过开展多场民生微实事的活动,架起了与快递小哥沟通的桥梁,用真情贴心的服务和行动温暖着这群新兴就业群体人员的心,营造了社区和谐共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