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2022年东晓街道珠宝专场线上招聘会暨东晓街道退役军人招聘会

  • 来源:
  • 时间:2022-12-05 14:07

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两不误,促进就业供需精准对接、推动人岗精准匹配,充分发挥街道在用工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在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罗湖区东晓街道办事处与东晓街道总工会主办、IBC珠宝文化产业园及IBC环球商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东晓街道珠宝专场线上招聘会暨东晓街道退役军人招聘会,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正式举行。1 W/ x6 e" n) ^7 ~# W, _) w: c
招聘会直播照片.jpg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邀请31家优质珠宝企业参与招聘,主要以退役军人、未就业毕业生、再就业人员及各类有求职需求的群众为服务对象。招聘岗位涉及151个职务,提供了上千个岗位,既有经理、设计师等高薪岗位,也有销售、文员等适合就业人群的普通岗位,其中部分企业岗位月薪最高可达两万五千元。
招聘会直播照片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线上招聘会为形式,东晓街道搭建平台、畅通渠道,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帮助企业与求职者相互了解,促进企业和求职者顺利对接,全力盘活辖区就业资源与人才资源,既要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又能解决群众的求职需求,同时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以创新的服务方式保障我街道就业服务工作的有序推进,实现人才就业和企业引才的双赢。下一步,东晓街道将继续探索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对企业用工问题的重视,为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而不懈努力。
来源:东晓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王在豪( ~4 H; h1 @' h2 ~& s( ^" w5 ~.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