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人大代表与选民见面会征集意见会

  • 来源:
  • 时间:2022-12-05 14:07

为进一步了解居民诉求,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22年11月10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绿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见面会,罗湖区人大代表李静、褚海鹏、李琼、黄汉清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4.png


会议伊始,罗湖区人大代表、绿景社区联络站站长李静就“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发表个人学习心得。随后,与会代表也结合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城市管理、社区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民生实事项目发表心得体会,并向选民代表征集意见。

图片5.png


“希望围岭公园能加快改造进度”“希望能多关注独居老人”“希望能多给电动车一点停放的空间”......会上,选民代表各抒己见,对在辖区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提问。由人大代表一一予以回应,对于不能现场回应的“疑难杂症”,将由联络站归类汇总,推动问题解决。“我49岁搬到绿景社区,现在已经70岁了,可以说见证了绿景社区的变化,也看到了人大代表为我们的付出,由衷希望我们的基层机制更健全,人民生活更幸福”。选民代表范阿姨有感而发。

图片6.png


与会代表感谢了居民对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社区倾听民声、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让居民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会后,罗湖区人大代表黄汉清还对选民代表进行了暖心慰问,感谢他们作为辖区志愿者,为辖区所做出的奉献,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的距离,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浓浓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