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2-05 14:07

为净化辖区周边环境,擦亮城市文明底色,11月11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与罗湖区检察院第八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对围岭山公园进行森林防火巡查、登山道路清洁,进一步保障居民出游安全,提升出行舒适度。

图片1.png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乘着秋风的凉意,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沿着山路向上攀登,清扫纸屑、落叶、塑料袋、烟头等各类垃圾,尽管山高路陡,大家依然干劲十足,遇到“疑难杂症”,夹不起地用手、拉不动的用铲,一步一弯腰将沿途山道清理干净。

图片2.png


“您好,这边是森林特别防护区,请不要吸烟”“请随手带走垃圾,不要随地乱扔”......清扫途中,还不忘对居民进行安全劝导、文明宣传,号召大家自觉维护生活环境,携手共创绿色宜居家园。“感谢你们,以后上山锻炼心情肯定更好。”登山锻炼的居民看着一抹抹党员红,赞许地说道。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看着四个满满的垃圾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徒步护林”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提升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更明白了环境保护任重而道远,只有同辖区居民一起努力,才能共创文明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