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东晓街道妇女联合会化身“解忧达人”

  • 来源:
  • 时间:2022-12-05 14:07

为关爱辖区青年少儿童健康成长,构建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桥梁,促使家庭关系温馨和睦。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妇女联合会化身“解忧达人”,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携手开展系列关于亲子教育、家庭关系一对一专家解疑解忧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分别为辖区居民及周六福、翠华珠宝等辖区企业开设专场咨询,特别邀请深圳市赤道幸福力研究中心教授主任、罗湖区党代表,匡大居家养老党支部书记陈度麟教授为此次咨询活动主讲人。

图片2.png


记者了解到,此次来咨询的居民有人苦恼与孩子无法良好交流、有人苦恼孩子不爱学习,沉迷游戏、有人苦恼夫妻关系不和睦、有人苦恼事业与家庭的冲突......

陈度麟现场就如何建立亲疏有度、宽严有序的家庭关系、培养孩子学习习惯、学习效率和自助管理的能力、如何维持夫妻关系和睦、保持家庭与事业平衡等问题为居民开展一对一详细分析及认真答疑解惑。

图片3.png


成长就是不断经历变化和挑战的历程,每一个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困境与挑战。良好的家庭教育、和谐的家庭氛围,对每个家庭都有着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