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党代表“行走东晓,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慰问百名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2-05 14:07
2022年11月3日下午,罗湖区党代表卢耀明、陈伟智、赵岳到东晓社区昌晓二路、曲生路和百仕达三期开展党代表“行走东晓,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慰问百名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活动。
图片1.png " d$ f" i3 R  v( @
昌晓二路此前因兆邦基建设施工原因导致该路段周边有工业园区和废品回收站,来往车辆较多,该路段道路狭窄且破损不堪,电动车停放和行人通行成为该处的棘手问题,在日常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也是工作的难点。在区党代表的带领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以及街道人大工委、应急办、城建办、罗湖交警、区交通局等部门和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行走活动。2 @; ^5 Y5 J5 [7 c& N
针对该路段的具体问题,卢耀明建议先解决道路凹凸不平的问题,协调工地对道路进行修整,进而提升道路质量解决居民走路难的问题;联系区交通局与交警等多部门共同商榷,一起商量研究该路段的电动车停放及人车分离的可行性方案,充分利用资源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2.png
曲生路为悦彩城通向金威新苑小区的必经之路,该路段此前因历史原因存在缺少人行道、道路破损、黄土裸露,机动车乱停放等众多问题,因该处路段暂未移交,无单位和部门进行具体的养护和管理。区党代表们了解到基本情况以后,协调粤海置地指挥部及金威新苑管理处一同到曲生路协商探讨解决方案,粤海置地相关负责人首先对通往围岭公园的曲生路路段进行了说明,该路段已纳入围岭公园建设规划,但通往金威新苑小区的曲生路路段此前因历史原因存在矛盾,推动起来困难重重。
卢耀明在听取了在场双方单位的说明后,建议粤海和金威双方加强沟通,重点考虑解决居民的日常出行问题。卢耀明提出,粤海置地要做好国企的担当责任,先进行道路的修整和顺延,以及修建人行道,解决过渡期的居民出行问题;金威新苑与粤海置地一同协商,征求居民意见,做好群众工作。p: J. [& |' U0 m( L7 @! Q: s) V
最后,区党代表一行到达百仕达三期慰问百名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代表,与义工和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慰问和座谈,卢耀明、陈伟智、赵岳代表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晓春对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的义工阿姨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她们的奉献付出,感谢老党员们继续发扬着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用余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 ?/ G3 F1 z, d3 c" _* i
区党代表一行到东晓社区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行走东晓解决社区存在的难点问题,也为社区的党员义工志愿者们送去了关怀温暖。
来源:东晓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陈泽晓




  •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