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敬老月入户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1-03 15:08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26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老年人协会组织开展敬老月入户慰问活动。


独树社区老协协会会长杨艮及理事会成员们为独树社区辖区内20位空巢、留守、失独、高龄等特殊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资。通过与老人倾心交谈,独树社区老年人协会详细了解到了老人在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告诉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告知社区或者辖区老年协会,社区和老协都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让老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杨艮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下一步,独树社区老年人协会将持续做好关爱老人的事业,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敬老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弘扬社会正能量,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