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花社区 社区资讯

出租屋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13 14: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构筑平安东晓、和谐东晓,8月26日晚,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网格工作部组织社区网格员骨干联合东晓派出所开展“百日行动”。此次联合行动由东晓派出所副所长周琦带队,罗湖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伟创、刑警大队领导、机训大队30名警力、东晓街道10名社区网格员共同参与,重点对辖区的小旅馆等住宿场所及重点区域出租屋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图片13.png


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租户明确指出清查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向其宣传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力争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自觉遵法、守法、用法,并呼吁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百日行动”中,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本次清查行动共清查场所37间,包括旅馆5间、按摩休闲会所2间、出租屋30间、清查人员65人、收缴非管制刀具1把。

图片14.png


此次街道网格工作部通过与公安部门的联合清查行动,不仅提高了人口信息采集质量,排查了辖区内的治安安全隐患,同时为辖区构建安全祥和的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东晓街道社区网格员将以平时日常巡查为抓手,采取“多上门、勤走访、细排查”的方式坚持早查夜巡,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上报、处理,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