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席会议精准解答物业管理“最后一米”疑问

  • 来源:    2021/07/08 16:36

    分享到:

 

党建联席会议精准解答物业管理“最后一米”疑问

兰花社区丰湖大厦有住宅752套、商铺349套,是一个典型的商住混合小区,小区停车位紧张加上住宅和商铺业主服务需要不同,因此特别容易引发矛盾纠纷。近日,丰湖大厦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向兰花社区党委反映丰湖大厦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将于730日到期,停车场经营许证的续期手续如果得不到丰湖大厦业主委员会的盖章授权续约手续将无法办理,丰湖大厦停车场经营可证如果不能续期将影响丰湖大厦1101套房屋车辆的停车问题。

 

为妥善解决好丰湖大厦1101居民的停车问题,77日上午,兰花社区党委聚焦新时代物业管理问与答党建联席会议形式邀请东晓街道综合治理工作人员和驻点律师为丰湖大厦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讲解物业管理法律法知识:一方面通过邀请物业管理专家和专业律师为丰湖大厦业主委员会成员和物业管理工作者《深圳经济物业物业管理条例》;另一方面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帮助丰湖大厦业主委员会成员和物业管理企业提高解决物业管理困难和问题的能力,精准解决停车场经营许证的续期手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兰花社区党委通过党建联席会议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优势,推进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丰湖大厦业主停车难问题,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从行业管理向社会治理转变,形成社区治理合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