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筑牢辖区消防安全网

  • 来源:    2021/07/08 16:42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晚,为确保兰花社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我社区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全力维护本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各社区网格员、工作站人员协助街道安监、消防部门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出租屋、“三小”场所等重点区域逐一排查,逐栋逐层逐户排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电线电路是否规范、安全通道是否堆放杂物、走道和楼梯间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现象等安全隐患,当场进行“铁腕”整治,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46人,检查“三小场所”27家,发现安全隐患12项,现场开出安全隐患改整书16份,现场整改8项。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夜查行动,辖区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对消防隐患的自查自纠能力有所提高,进一步务实了辖区安全生产基础。下阶段,我社区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全力维护本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